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推“高德打车”小程序 新用户享首单6元

科技 pconline 2018-09-28 20:21

PConline资讯】9月25日,高德地图宣布打车业务已上线支付宝小程序,用户在支付宝中搜索“高德打车”即可点击进入,新用户可以享受到首单6元的优惠。该小程序接入滴滴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专车、曹操专车、嘀嗒出行、携程专车、同程专车、AA专车、易到等平台,可为用户提供一键多平台、多车型同时叫车的服务,大大提升了出行效率。

支付宝与高德地图还联合推出了“支付宝出行卡”,为十一出行用户提供专享福利。该出行卡覆盖了众多出行方式,包括共享单车骑行季卡、公交5折乘车、地铁8折乘车、停车券、加油券、高德打车券等,价值88.8元,10月1日前每日限量以8.8元的优惠价发售,先到先得。

根据QuestMobile今年7月份统计数据显示,高德地图月度活跃用户为4.26亿。本次高德地图与支付宝宣布达成深度合作,积极推进在网约车、共享单车、智慧公交、驾车出行以及小程序等众多领域的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