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众筹上架摩舒椅:休闲、按摩二合一

科技 快科技 2018-09-28 08:57

今天,摩摩哒在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集休闲躺椅和按摩椅与一体的摩舒椅,将实木椅和按摩椅合二为一,赋予消费者低价却不低于传统按摩椅的舒适体验。其售价899元,含独立脚凳版999元。

该摩舒椅为有品第三方商品,由上海稍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预计2018年11月10日起开始发货。

摩舒椅占地面积仅0.33㎡,较传统大型按摩椅缩减了三分之二,最大承重100Kg。精选水青冈木,经过多次干燥和环保处理,可溶性元素含量的测试结果符合欧洲玩具安全标准。

全背三段式机芯结构,覆盖肩、背、腰三大部位,具备12个高仿生按摩头,2种揉捏手法,3档力度可调,配合恒温45°的热敷功能,全方位放松身体。

在创新设计上,摩舒椅是首款可以通过调节机构实现机身翻转收纳的按摩椅,这让消费者在闲置或者搬家时更加方便。

小米众筹上架摩舒椅:休闲、按摩二合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