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dows 10 19H1新版18247推送:以BUG修复为主

科技 快科技 2018-09-28 10:21

9月27日早间消息,微软今晨面向Skip Ahead跃前通道的会员推送Windows 10 19H1最新预览版,Build 18247。

19H1是微软的下下次功能更新的代号,即v1903,预计明年春季结束预览,转为正式版向稳定用户发布升级。

不过遗憾的是,在Build 18247上并没有出现新功能特性,而是和上次一样,着眼于BUG修复和稳定性改善。这番反常的举动可能并非Insider团队的工程师们懒惰,或许合理的解释是,与微软将在十月更新结束后对Windows 10团队进行重整有关,一些开发计划不得不搁置或暂时等待。

修复的BUG主要有五项,包括某些图标在任务栏中不可见、Edge首次启动后无法调用输入法、Web视图下键盘无响应、“Your Phone”新增“Preview预览”LOGO等。

Windows 10 19H1新版18247推送:以BUG修复为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