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技推出G502 HERO英雄联盟限量版:售价54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7 08:33

 近日,外设品牌罗技宣布与拳头游戏达成官方合作,正式推出罗技G502 HERO英雄联盟限量版。

与普通的G502相比,罗技G502 HERO英雄联盟限量版改用了英雄联盟奥德赛主题皮肤设计。

鼠标上的G字logo与左侧涂装都被换为了橙色,中间的DPI调节键也增加了橙色涂装,鼠标右键上新增了ODYSSEY的橙色字样。

至于性能,罗技称罗技G502 HERO英雄联盟限量版搭载了最新的HERO传感器,最高DPI达16000。

另外罗技G502 HERO英雄联盟限量版还支持11个可编程按钮,拥有5个配重块。

罗技G502 HERO英雄联盟限量版售价549元,典藏礼盒版售价649元。

罗技推出G502 HERO英雄联盟限量版:售价549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