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9元起!荣耀手环4系列发布:0.95英寸AMOLED彩屏

科技 快科技 2018-09-06 18:42

除了荣耀8X,今晚荣耀还发布了两款手环:荣耀手环4以及荣耀手环4 Running版,后者不但能带在手上,甚至还可以带在脚上,提供了更多应用场景。

荣耀手环4配备了0.95英寸AMOLED彩色大屏,单屏可显示45个汉字。手环主体采用2.5D玻璃,边缘进行了较大的弧度处理,整体看起来也比较圆润。

99元起!荣耀手环4系列发布:0.95英寸AMOLED彩屏

它支持实时连续心率监测,借助AI算法模型,做到了秒出结果,而且支持连续10分钟静态心率过高提醒。

功能方面,荣耀手环4搭载六轴传感器,支持泳姿自动识别,50米防水,还支持支付宝扫码、NFC、找手机、遥控拍照、秒表、闹钟、定时器等功能。

而荣耀手环4 Running版提供了一个固定在鞋子上的配件,主打运动伴侣,用于检测各种跑步信息,提供全面的跑步数据支持和指导,让用户获得更加专业的“跑姿”。

此外,荣耀手环4屏幕只有0.5英寸,不支持心率监测,售价更接地气。售价方面,荣耀手环4售价199元,荣耀手环4 Running版售价99元。

99元起!荣耀手环4系列发布:0.95英寸AMOLED彩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