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发布近20款SIoT新品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9-29 20: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9月26日-27日,第四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Tech World 2018)举行。本次大会以“智能变革 开放赋能”为主题,分别举办了商用技术及解决方案大会和个人SIoT技术产品及开发者大会两场分会,继续聚焦以人工智能为主要驱动力的智能化变革。

在9月27日举行的针对消费端的个人SIoT技术产品及开发者大会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为了给遍布全球的联想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产品与服务体验,联想将从两个方面发力:一是提供更加智能、能够无缝连接到云内容、云应用和云服务的智能物联设备;二是搭建SIoT智能物联生态平台,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设备的智能化创新。

当天,联想不仅展示了全球首款可升级至5G的手机motorola Z³,以及能够作为5G接入热点的 “联想5G通” 模块,介绍了在AI算法上取得的成绩和应用案例,而且发布了覆盖智能家庭、智能办公两大场景的近20款代表未来科技的SIoT终端新品。联想同时宣布,推出智能物联生态四大开放计划,面向三大生态伙伴赋能、开放、合作。

智能化时代,对于消费端来说,如何实现设备本身的智能化是关键。杨元庆对此表示,联想将不仅仅为用户提供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手机、智能音箱、智能显示、AR/VR以及面向行业的商用IoT(物联网)设备,还将让更多没有联网的设备联上网,变身SIoT智能物联网终端。

对于什么才是SIoT智能物联网终端,杨元庆特别提到,并不是只包括天生智能的产品,如电脑、手机、智能音箱等,将来更多的SIoT设备是以嵌入式形态存在的,各类设备在智慧家庭、智能出行、智能制造等场景下,都能够通过多层次手段变得智能。“联想将打造全新的业务模式,通过提供系统化设计/咨询、SIoT个性化产品定制(设计/制造)、安装实施、运维/服务,为不同行业、不同企业提供服务与解决方案,从而让更多的设备变得智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