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感谢检查组进驻滴滴 将配合深入整改

科技 pconline 2018-09-06 18:44

【PConline资讯】 9月5日消息 今天上午,交通部主导的多部门联合检查组进驻滴滴出行,此次检查将围绕网约车、顺风车开展专项检查,滴滴CEO程维表滴滴没有足够的敬畏之心,随后,滴滴出行今天中午发布微博称,感谢检查组入驻,将配合整改。

随着多起乘客遇害案件的发生,滴滴出行再次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目前滴滴已经下线顺风车业务,并表示自9月8日至15日暂停深夜服务。滴滴的一系列事后补救措施表现出强烈的生存欲。

在今天检查组对滴滴出行的进驻结束后,滴滴CEO程维表示,滴滴在大规模移动出行业务前,缺乏经验参照,没有足够的敬畏之心。

滴滴也在今天午间发布微博称,非常感谢检查组进驻滴滴,将积极认真配合检查组各项工作,对检查中发现问题深入整改,尽快推动合规化进程,切实强化客服安全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出行安全保障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