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XS新功能曝光 为眼球追踪技术申请专利

科技 pconline 2018-09-06 18:45

【PConline资讯】 还有一周的时间, 苹果 新一代iPhone 就将登台亮相。发布前,关于 新iPhone 外观和硬件的曝光层出不穷,但人们对于 iOS 12的关注度倒是不那么太高。

早在数月前,外媒便发布了一篇关于iOS 12最酷炫的功能,那就是用户可以通过ARKit 2实现眼球追踪的功能,此篇报道短期内获得了众多果粉的关注。不难猜测,将要举行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将很有可能发布眼控交互版 iPhone 。

其实,苹果多年前就开始布局眼球追踪技术了。据报道,苹果于2012年9月提交了一项关于眼球追踪技术的专利申请,并获得了 美国 专利商标局的批准。根据苹果的介绍,该技术可以根据用户视线延迟显示屏操作的执行,还可以改变用户界面,生成并执行相关信息。此后,苹果又陆陆续续申请了多项眼球追踪技术专利。

在2017年,苹果收购专注于眼球追踪技术研发的德国公司SMI,此举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也引起众多行业从业者的猜测,苹果可能把眼球追踪技术应用在iPhone上。

而在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苹果很有可能会在新iPhone上展示这项眼控交互技术,曾经科幻小说里的场景可能真的要来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