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大普奔!移动最便宜的4G套餐又回来了!

科技 pconline 2018-09-29 19:50

PConline资讯】移动在上个月正式下架了最便宜的4G飞享8元套餐,表示该套餐无法满足广大用户的通信需求,因此下架了该套餐。据了解,4G飞享8元套餐是移动最便宜的4G套餐,包含30分钟通话,没有流量,没来电显示。

移动的4G飞享8元套餐被网友戏称“保号套餐”,主要可以用来收取短信验证码,或者有些用户转到联通或者电信卡的同时,会保留一张移动卡,显然这个最便宜的套餐最合适。虽然移动上个月刚刚下架该套餐,但是最近在和网友代表沟通会上,移动表示应广大网友支持,将会重新上架8元套餐。

虽然现在移动官网还没有4G飞享8元套餐的页面详情,但是移动表示可以通过营业厅办理,移动官网晚些时间也会重新上架该套餐。在和网友的沟通会上,移动还表示今年年内将实现月度流量平均单价降至每兆1分钱以内,同时推广低价套餐业务,满足老人和贫困地区的需求。

你觉得移动4G套餐价格贵吗?你使用的是哪种套餐呢?欢迎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