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最大运营商SK Telecom公布5G设备提供商:没有华为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8 09:14

近日,韩国最大运营商SK Telecom公布了其5G设备供应商中标名单——三星电子、爱立信与诺基亚,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商华为未在其列。

SK Telecom表示,在确定中标公司之前进行了长时间多方面的审查,在考量了技术、生态系统与财务后选择了上述三家公司。

鉴于最近美国、加拿大、印度等多国拒绝采用华为设备,许多人猜测SK Telecom没有选择华为也是基于同样的原因。

不过韩国政府表示没有计划阻止华为竞标,而韩国第三大运营商LG Uplus则表示其计划使用中国公司的设备,但尚未公布其首选竞标者。第二大移动运营商KT尚未发布公告。

这三家电信公司计划在一个月内结束谈判,并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安装5G网络,从首尔和大都市区开始,然后扩大到全国各地。

韩国最大运营商SK Telecom公布5G设备提供商:没有华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