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旅行应用Worldee登陆Kickstarter众筹平台

科技 913VR网 2018-09-07 10:48

 

AR旅行应用Worldee登陆Kickstarter众筹平台

在国外旅行时,您如果不熟悉该语言,有时很难找到有关您周围热点的信息。Worldee的创始人采用了增强现实(AR)技术来解决这个问题,以提供各种旅游景点的信息。

创始人Connor Hoare和联合创始人Daisy Flood正在融资128,611美元的资金,Kickstarter还有8天时间。

Hoare和Flood说当他们在罗马度假并看到一个旅游景点时,就诞生了开发应用程序的想法,通过不断的尝试逐步开发了AR信息旅行应用程序。

通过Worldee用户可以将智能手机相机指向感兴趣的点,该应用程序将提供有关景点的信息。不需要用户在搜索引擎中键入任何内容来简化过程。

Worldee将使用位置服务来精确定位用户的位置并识别用户所站的哪个地标,从而允许用户访问其周围环境的大量信息。该应用程序还可以告诉人们他们计划访问的城市中的潜在景点,让旅行者充分计划旅行行程。

创始人在Kickstarter页面上说:“只需按一下按钮就能获得关于世界各地景点的无尽信息的想法让我们兴奋不已。旅行是组成我们生活中的一个重要元素,Worldee应用程序是为任何一位热爱旅行的人制作的。”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