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eats与NBA结成全球合作伙伴:将赞助美职篮/美国国家队

科技 快科技 2018-09-07 10:53

NBA的球星似乎特别喜欢Beats耳机,甚至成为民间网友乐谈的一段“佳话”。

9月6日消息,Beats by Dr. Dre和NBA(美职篮)共同宣布结成全球合作伙伴,从10月开始,Beats的头戴、耳塞、无线扬声器以及其它音频设备将成为NBA/WNBA/NBA G League发展联盟和美国国家队的官方赞助商。

现NBA西部联盟洛杉矶湖人队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还主演了NBA x Beats的宣传片,这个细节也值得玩味,毕竟在苹果2014年以30亿美元收购Beats前,詹姆斯曾持有Beats公司的少数股份。

据悉,Beats还透露,将在适当的时候发布NBA球队定制耳机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世界杯场外花絮证明,Beats也是绿茵场运动员们钟爱的配件,而其唯一的对手是……苹果AirPods。

Beats与NBA结成全球合作伙伴:将赞助美职篮/美国国家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