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到用车启动“十一长假出行保障计划”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9-29 10: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9月26日,网约车平台易到用车宣布启动“十一长假出行保障计划”,在北京、上海、成都等20余重点业务城市,及用车高峰地区加大运力投入。同时,公司内部成立十一出行安全专项小组,长假期间施行安全监控值班制,提升出行安全保障。

据民航出行研究中心发布报告,上海、北京、成都、昆明、重庆是今年“十一”旅客最关注的5个国内目的地。易到十一出行大数据显示,首都国际机场、浦东国际机场、广州白云机场和成都双流机场在长假期间人流最大,有较大用车需求。易到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假出行量大,尤其机场、车站、景区附近处在长时用车高峰,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打车难”情况。对此,平台提前3周已开始进行部署,组织、调配运力投入十一假期,以提高综合运力效率。

据悉,易到用车“贵宾服务认证”豪华车队将集中亮相十一长假。9月1日,易到用车宣布对原有豪华车进行服务升级,推出“贵宾认证”豪华车队。首批“贵宾认证”的车辆率先在北京、上海两地上线服务,车价均在35万以上,包括奔驰、宝马、奥迪和丰田埃尔法。十一期间,该两地豪华车队会全线投入服务,重点服务机场、车站区域。假期出行安全尤为值得关注。

易到用车上述负责人称,平台已在内部成立十一长假安全出行专项小组,包括各城市运营负责人、客服、运维保障等成员,长假期间施行24小时值班机制,根据各地用车需求统一调度运力,及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务必将出行安全放在首位。

据了解,长假前夕,易到用车还对全国范围的司机进行了安全教育和验车工作,着重对道路行车规范、服务接待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同时出台了针对司机的考核措施,以更好为用户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