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萨帝发布自由嵌入成套家电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9-29 10: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9月27日,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BIHD)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启。在展会上,卡萨帝举办了“无限空间”设计师论坛,正式发布卡萨帝自由嵌入成套家电,产品包括:F+自由嵌入式冰箱、云玺中央空调、光动能套系厨电、纤诺洗干组合、天沐套系等,引领行业另一个高度。

据介绍,卡萨帝此次发布的成套家电以高端化、整套化、前置化、智能化4大差异化特点打造自由嵌入成套解决方案,同时解决家装过程中 “产品不高端、不成套、前期方案不专业、产品操作不智能”4大高端用户痛点,引领“自由嵌入式”家装新趋势。

市场调研数据显示,在欧洲,嵌入式家电在家电市场份额高达60%;在国内,也已经有25%的消费者购买家电时会关注产品与家居的融合度,高端家庭更是倾向于在家装阶段就选定一体化家居方案。无论是大面积多居室,还是小户型单身公寓,将冰箱、洗衣机、吸油烟机、烤箱等大小家电整合后嵌入橱柜,不但节约空间,还可大大提升用户的操作便利性。因此,“先选家电,后做装修”逐渐成为高端家装趋势。

有关专家表示,卡萨帝自由嵌入成套家电拥有高端化、整套化、前置化、智能化四大优势,不仅突破了行业工艺、技术瓶颈,更将生活方式的改变延伸至家装环节,在行业中首开家装一体化先河,引领着高端家电进入自由嵌入时代。未来,卡萨帝将形成一股强劲的核心力量,组建行业生态闭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