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克斯空调承诺“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9-29 10:57

北京商报讯(记者金朝力)9月25日,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对近期引发行业关注的“品质营销事件”做出承诺。据悉,奥克斯作为空调行业的领军品牌,从2013年至今,连续5年拿到行业品质标杆奖,其一举一动备受行业关注。“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的海报在一周前一推出,立刻引发业内热议。力度之大,时间之长,行业没有先例。

奥克斯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品质考量,奥克斯从来都只有0和100两个指标。在过去的几年中,奥克斯对品质进行全面管理提升,通过科技创新与升级,借助电商平台和“网批模式”的双创新,实现了对竞争对手的直道超车。

以IT化为例,奥克斯将所有传统制造过程信息化、用IT完成过程管控,充分赋能。2017年12月投产的宁波智能工厂,在建造速度与智能化程度上都成为了行业典范。作为安徽省目前开建的最大工业项目——奥克斯马鞍山智能家电产业园,正致力于成为“安徽省智能制造新标杆”。

在严格的品质要求下,奥克斯电商量额增长率、好评率连续几年排名第一。今年“6·18电商购物节”期间,奥克斯线上销售额突破40亿,是去年同期的2.3倍。“网批模式”也呈几何式增长,截止到今年8月,奥克斯线下销售规模已超去年全年。在家电行业整体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奥克斯凭借“电商、网批模式”双模助推,使空调销量连续两年爆发式增长,稳居行业前三。

有关专家表示,伴随着“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政策的推出,奥克斯在“品质革命”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同时,作为奥克斯全球“极地品质”挑战计划的第一站——代号“吐鲁番沙漠玫瑰”也在边疆悄然开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