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普社长戴正吴宣布兼任中国区CEO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9-29 19:39

北京商报讯(记者金朝力)9月27日,在夏普106周年暨新品发布会上,夏普社长戴正吴正式对外宣布,即日起正式兼任夏普中国CEO,并且提出了夏普中国纳入夏普全球统一管理的战略,为夏普下一个百年目标做战略布局。

随着2017年5月27日戴正吴社长发布夏普“中期经营策略”,围绕夏普在智能家居、黑电产品、B2B商用产品以及IoT其他产品的布局,融合8K+AIoT战略推进,在2019年实现更高的营业额和利润率。并为下一个百年的持续发展,做充足的准备。

在夏普远景规划中,未来80%以上的营收来自日本本土以外,所以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决定了夏普未来的走向。针对中国区经营管理,戴正吴社长向媒体记者公布了未来中国区经营策略。首先戴正吴社长宣布正式兼任夏普中国CEO,这意味着夏普中国将纳入全球统一化管理的体系当中。这一点将直接影响夏普未来的品牌营销和产品策略,在全球化统一管理之下,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将享受到与全球其他地区消费者相同的产品、相同的服务,最先进的产品也将同步在中国市场发售。

戴正吴强调夏普将更加重视产品,以质为本、以客为尊,购构建品牌与渠道双赢的体系。未来夏普中国将更加重视产品质量和品牌价值,通过与渠道深度捆绑,完善价格体系,既满足消费者的购机需求,又满足渠道商的利润需求,为夏普电视获得更多的口碑与认可。将夏普中国区投入的产品,与夏普全球接轨,划分两大系列产品,打造旷视系列和睿视系列电视,围绕会员营销、AIoT生态构建、智能影音平台等多个维度,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在业务拓展方面,夏普规划打造更有价值的智能家居生态链平台,完善现有产品矩阵。未来通过资源整合和技术创新,智能家电产品、个人智能终端产品以及商用级产品都将走入中国市场。未来8K+AIoT的产品模型,则将几大类产品有机的结合到一起,为消费者勾勒出一幅完善的生态系统,并服务于消费者生活的层层面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