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A12仿生芯片成本30美元 较A11增加了9%

科技 pconline 2018-10-03 10:11

PConline资讯】据调研机构IHS估算,苹果A12仿生处理器成本为30美元,较A11仿生处理器的27.5美元成本增加约9%。

半小时前上传苹果最新旗舰智能手机iPhoneXS/XSMax以及即将上是的iPhoneXR均搭载A12仿生处理器,采用6核心中央处理器与4核心图形处理器,并搭载8核心神经网络引擎。该芯片由台积电7纳米制程代工生产。

半小时前上传A11仿生处理器则是采用6核心64位中央处理器与3核心图形处理器,是由台积电10纳米制程代工生产。据IHS估算,苹果A12仿生处理器成本为30美元,较A11仿生处理器成本27.5美元,高出2.5美元,增幅约9%。

半小时前上传下载附件(1.53MB)A12仿生处理器占存储容量64GB的iPhoneXSMax总物料成本约7.69%,略高于A11仿生处理器占64GB存储容量的iPhoneX总成本的7.4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