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对短视频是认真的 微信上线新短视频小程序

科技 pconline 2018-10-01 21:22

PConline资讯】9月28日消息微信在短视频领域又有新动作:上线小程序“看一看短视频”。

据悉,目前“看一看短视频”短视频小程序只能在微信官方的公众号“微信看一看”的相关小程序中获取,无法通过搜索名字进入该小程序。“看一看短视频”以信息流的方式呈现,点击进入任一短视频之后,下滑就能继续看其他短视频。视频的左下方都有播放次数,右侧为分享按钮,可将视频分享给微信好友,而且是以小程序的形式发送。

微信公众号“微信看一看”的介绍为“看一看业务探索”,目前该公众号还未发布任何消息。此前微信朋友圈为微视开通了导流入口,令微视在短短几天内登顶苹果商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