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发布最新安卓系统版本占比:8.0已追上

科技 快科技 2018-10-01 21:19

开源性决定了安卓系统更新速度上,远远落后于iOS,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谁要苹果玩的是封闭系统呢。

现在,谷歌再次公布了9月份Android各版本分布占比图,Android 9.0还没有加入到统计列表中,主要是推出的新品太少。

从分布比例上来看,Android 8.0和Android 8.1系统占比是13.4%和5.8%,两者加起来份额即将突破20%,而Android 7.0+7.1系统占比是29.3%。

谷歌发布最新安卓系统版本占比:8.0已追上

紧随其后的是,Android 6.0系统占比为21.6%,而5.0+5.1系统版本占比18.3%。

从10月份开始,不少厂商都准备了搭载Android 9.0 Pie系统的新机(比如谷歌Pixel 3系列、华为Mate 20系列、一加6T等等),届时这个新系统的份额就会持续攀升了。之前苹果发布的iOS 12系统,48小时之后安装率已经达到了11%。

谷歌发布最新安卓系统版本占比:8.0已追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