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e无线适配器将在本月推出立即订购吧

科技 913VR网 2018-09-08 17:03

 Vive无线适配器将在本月推出立即订购吧

随着Viveport消除 HTC Vive和Oculus Rift之间的障碍,现在,Vive无线适配器的预订已经上线,有助于一劳永逸地消除电缆问题。

这并不像HTC上个月宣布这一消息那样令人惊讶。由于TPCAST及其第三方适配器(部分由Vive X Accelerator提供帮助),HTC Vive用户已经能够无线使用新的Vive无线适配器,这是HTC Vive,Intel和DisplayLink之间的协作。

Vive无线适配器支持HTC Vive和HTC Vive Pro,有两种不同的适配,系统在单室规模环境中最多支持三个单元,最大游隙面积为6m x 6m(20英尺x 20英尺)。标准的Vive无线适配器零售价为299英镑,而Pro版零售价为364英镑(这包括用于无线适配器,泡沫垫和VIVE Pro短电缆的VIVE Pro夹子)。两个套件的价格包括一个HTC QC3.0 PowerBank。

作为连接设置的一部分,还附带了PCI-e WiGig卡,因此需要备用PCI-e插槽才能使整个工作正常运行。

之后,在家中享受完整的无线游戏应该是一帆风顺的。VRFocus已经多次演示了Vive无线适配器,最近的一次是在Gamescom 2018,其中Vertigo Games正在使用它来演示他们的最新项目Arizona Sunshine LB VR Edition。

虽然您预订了Vive无线适配器,预计到9月24日开始发货。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