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99元 小寻儿童电话手表S2上架:搭载小爱同学

科技 快科技 2018-09-08 17:08

 作为小米生态链儿童品牌,小寻科技出品过不少米兔儿童手表。去年8月还推出了自家品牌小寻儿童电话手表S1。

如今9月开学季,今天,小寻儿童电话手表S2也正式开卖,首发价299元。

小寻儿童电话手表S2配备1.3英寸表盘界面、日本进口全贴合2.5D弧面玻璃、马卡龙撞色设计表带。采用730mAh超大容量电池,可做到7天续航、通话9小时。

此外,在7天长续航、7重安全定位、7重安全防御、智能AI的主打功能基础上,还添加了上课禁用、碰碰交好友、家庭群聊、计步、宠物等能满足孩子与家长们的种种需求。

小寻儿童电话手表S2同步接收中国北斗与美国GPS定位系统,结合基站、Wi-Fi、重力感应、EPO、照片场景辅助,可快速准确定位孩子位置,宝贝外出更放心。

它还搭载小爱同学,你可以问他“十万个为什么”,还可以让他翻译、唱歌、背诗词甚至聊天。同时内置了有趣味贴纸的相机,升级的内存可储存约3000张照片。同时,摄像头的远程控制功能,可以在手机APP端控制摄像头轻松拍照、查看周围环境。

小寻儿童电话手表S2采用高品质主流手机天线,通话清晰信号好。LDS天线在制造过程无污染、无高压、无废水、无强电、无噪音,非常符合儿童设备的制造。

299元 小寻儿童电话手表S2上架:搭载小爱同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