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gic Leap One开发NAB专属AR应用程序

科技 913VR网 2018-09-08 16:59

 Magic Leap One开发NAB专属AR应用程序

Code Media大会上,Magic Leap提到了价格方面的考虑,并且公布了与NBA方面的合作,甚至还让我们看到了首次实物展示。

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Rony Abovitz与NBA专员Adam Silver共同宣布了这次合作,而Magic Leap将与NBA和Turner一起,为Magic Leap One开发AR应用程序。据悉,这个应用能够让用户以任意尺寸和任意位置的虚拟显示器播放比赛画面,还能在任意位置上结合补充的图形,让粉丝查看统计数据、重播和评论。而Magic Leap Screens的总经理Jeff Ruediger在会上表示,这款应用程序将包含备受关注的一系列NBA比赛,包括最近赛季的一些对决,以及精选剪辑。

在会上,Magic Leap还展示了一段“大鲨鱼”奥尼尔佩戴Magic Leap One进行介绍的视频,这也是我们首次见到这款硬件的实物。奥尼尔在视频中表示,“ 一旦NBA整合和掌握了这项技术,将能够通过Magic Leap将技术和内容整合在一起,而这会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