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Studios致力于开发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解决方案

科技 913VR网 2018-09-08 17:03

 VRStudios致力于开发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解决方案

VRStudios致力于开发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VR)解决方案,该领域最近受欢迎程度大幅上升,新的中心在全球涌现。VRstudios现已宣布推出VRcade PowerPlay产品系列的新配置,使其能够在较小的竞技场空间中更好地工作。

VRcade Arena推出旗舰VRcade PowerPlay产品,支持8名玩家。当然,并非每个基于位置的VR中心都有足够的空间,因此新配置允许2-6名玩家。

PowerPlay由AMP(VRCade景点管理平台)提供支持,可以集中控制系统技术,吸引力内容,运营,分析和远程支持。AMP正在世界各地的各个景点使用,VRStudios相信这项技术将支持基于位置的VR中心提供“未来体育”的吸引力。

VRstudios创意发展副总裁Chanel Summers说:“通过PowerPlay的多种配置,我们将把下一代电子竞技带到所有LBE场所。无论您的设施占地面积大小,LBE运营商和企业都可以提供这种高度物理,引人入胜且独特的游戏。”

VRStudios表示,新配置展示了VRCade PowerPlay现在的特性和功能,例如可重放的竞争性比赛,在现实世界的比赛中自然移动的能力以及令人兴奋的观众参与度,以及为品牌或主题定制区域的能力。

该公司表示,每个不同的竞技场大小将允许不同的PowerPlay电子竞技体验,因为不同的配置将支持不同的策略,团队和操作员。新的VRCade PowerPlay解决方案可用于现有的基于OptiTrack的竞技场,VRStudios表示它将为升级现有的OptiTrack系统并提供全面支持。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