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和AR正在推动对光学元件不断增长的需求

科技 913VR网 2018-09-08 09:51

 VR和AR正在推动对光学元件不断增长的需求

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等基于视觉的技术的兴起,尤其是头戴式显示器(HMD),已经产生了连锁效应,促使人们对光学和玻璃的小玻璃元件的需求不断增长。

总部位于纽约罗切斯特的光学器件制造商Syntec Optics宣布,它正在扩大其包括复制玻璃材料成型的能力,以更好地满足微光学和光子市场的需求,包括AR和VR HMDS不断增长的市场。

该公司表示,它开发的技术与各种光学元件配合使用,使用精密模塑将复杂系统组合成更少的部件,从而降低成本和对准复杂性。

Syntec的执行主席兼投资人Al Kapoor表示:“Syntec Optics再次使美国制造业在全球具有竞争力,新的能力使客户不再依赖外国来源来满足模塑玻璃的需求。”

Syntec Optics生产的产品用于各种应用,包括防御导弹,夜视镜,医疗测试设备和VR系统。该公司是北美最大的私营聚合物光学和光机械装配供应商。Syntec Optics最近对85,000平方英尺的生产设施进行了翻新,以进一步扩大公司及其位于同处的子公司的产能。

Syntec Optics总裁Rob Parada博士说:“玻璃成型能力的增加建立在Syntec大规模生产精密模塑光学元件方面的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它为公司提供了另一种强大的制造方法,以满足其不断扩大的客户群的更具挑战性的性能需求。这种综合能力使我们能够解决各种领域中令人难以置信的难题,从通信到安全,医疗和消费者。”

随着VR和AR产品在工业和休闲领域变得越来越主流,对光学元件的需求和对新产品的研究可能会继续增加。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