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gic Leap公布首届开发者大会LEAP讨论话题及演示内容

科技 87870网 2018-09-30 11:06

 

Magic Leap公布首届开发者大会LEAP讨论话题及演示内容

Magic Leap首届开发者大会即将于当地时间10月9日至10日在洛杉矶举行。据了解,Magic Leap将在此次大会上讨论的话题包括:合作伙伴带来的XR未来速成班、一览Lumin OS和创作者工具路线图,以及预览Magicverse中的新体验等。此外,Magic Leap还公布了三款将在大会上演示的体验内容。

这三款内容包括由Weta Workshop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Dr. Grordbort’s Invaders》、美国家居电商Wayfair的Wayfair Spaces和基于《愤怒的小鸟》IP的全新游戏《愤怒的小鸟:First Person Slingshot》。

对于无法参加大会的小伙伴来说,届时可登陆Magic Leap官网查看主题演讲直播,也可来87870网查看大会图文直播。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