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丨美团无人配送车开进雄安,人工智能公司千视通获亿元A轮融资

科技 亿欧网 2018-09-08 08:10

 早讯丨美团无人配送车开进雄安,人工智能公司千视通获亿元A轮融资

大事件

财政部:10月1日后个税减除费用统一按照5000元/月执行

9月7日消息,财政部发布《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个人所得税减除费用和税率适用问题的通知》。规定:对纳税人在2018年10月1日(含)后实际取得的工资、薪金所得,减除费用统一按照5000元/月执行, 并按照本通知所附个人所得税税率表一计算应纳税额。对纳税人在2018年9月30日(含)前实际取得的工资、薪金所得,减除费用按照税法修改前规定执行。

北京住建委:加大执法力度,规范互联网发布房源信息

9月7日消息,互联网平台发布房源信息新规已实施一周,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执法部门对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房天下、百姓网、贝壳找房、吉屋网等15家主流网站自查整改后的情况开展全覆盖检查。检查重点一是营业执照和经纪从业人员信息卡公示情况,二是房源信息的合法、真实性。从检查结果看,百姓网落实新规较好,其他网站还不同程度存在问题。明星企业

美团无人配送车开进雄安

9月7日消息,美团无人配送车在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试运营。用户可以在美团App上找到MAD雄安市民中心店进行下单。据美团无人配送负责人介绍,在服务中心内美团将通过骑手与无人配送车“小袋”接力的方式完成配送。此次在雄安落地的无人配送车可自动躲避障碍物并自动规划路线,当有人走到它前方时,无人配送车会停下并改变路线绕过障碍物。

三星电子:2020年公司所有设备配置AI功能

9月7日消息,三星电子英国人工智能中心的主管称,到2020年,该公司的所有设备都将内置人工智能功能,并且服务都将实现个性化。三星电子在今年5月22日正式开放剑桥AI中心。其研究重点是开发基于AI的先进情感识别技术。

蚂蚁金服、腾讯联合恒华科技等筹备“雄安城市生成与发展研究院”

9月7日消息,恒华科技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与蚂蚁金服雄安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河北雄安新区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等拟合作筹备成立“雄安城市生成与发展研究院”,针对雄安新区城市生成与发展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持续研究及实践。

京东:刘强东将继续领导公司 日常运营未受影响

9月7日消息,京东在公司网站上以问答形式对“明尼苏达州事件”进行了更新。京东称,CEO刘强东将继续领导公司,该事件并未影响京东的日常运营。对于可能遭遇的集体诉讼,京东将据理力争。京东强调,该事件没有对京东的日常运营带来任何影响,将来也不会。如果执法部门将来有需要,刘强东也愿意配合调查。

特斯拉首席会计官员离职

9月7日消息,特斯拉首席会计官Dave Morton在入职一个月后辞职。特斯拉披露称,2018年9月4日,特斯拉已接到首席会计官莫顿的辞呈,他将从特斯拉辞职,立即生效。特斯拉称,公司会计职能和人员将继续由首席财务官和财务总监监管。

长安汽车与中移智行达成战略合作

9月7日消息,长安汽车与中移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围绕智能网联汽车、LTE-V/5G自动驾驶、企业信息化、大数据等方面展开积极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汽车智能化发展,打造5G时代下的智慧生活。

滴滴:在网约车中张贴乘车安全提示

9月7日消息,外界从滴滴获取两份相对有意义的公开材料。第一份是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的内部信,他确认滴滴2018年上半年亏损超40亿元,但永远不会为利润放弃安全。第二份某种程度上可以看作第一份的“副本”,一份有关乘车安全提示的贴纸和宣传单。从滴滴司机处了解到,滴滴平台在今日向司机分发了一些宣传物料。其中“滴滴出行 安全提示”贴纸被贴在了车窗下方,另外若干张纸质宣传单被放置在座椅靠背后的篮筐中。投融资

人工智能视觉技术公司千视通获亿元A轮融资

9月7日消息,人工智能视觉技术公司千视通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明略数据、比特大陆联合领投,早期投资方佳都科技追投。据了解,本次融资将用于两个方面。第一,将加大投入香港、长沙、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发展;第二,加强产品、销售、市场等团队配置与建设。

工具社交软件红信完成近千万Pre-A轮投资

9月7日消息,红信宣布已于近日完成近千万Pre-A轮投资,投资方是财富通企业管理咨询(天津)有限公司。据了解,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团队建设两个方面。今年2月,红信曾获得北京众海投资的数百万天使轮投资。红信是基于“LBS+红包+信息”的技术,实现1公里内大喇叭的工具社交软件。

智能投资顾问弘量研究完成A+轮融资

9月7日消息,弘量研究有限公司宣布完成A+轮融资,领投机构为中银国际旗下附属投资机构管理的Bohai XingWang, L.P.基金,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等投资方跟投。据悉,弘量研究于2017年6月曾获得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投资机构为阿里巴巴旗下香港创业者基金。

知易生物完成5000万A轮融资

9月7日消息,近日,广州知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完成5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创投、清控金信蓝色微生物基金、尚东美御共同投资。知易生物成立于2013年,专注二代益生菌(Next-generation probiotics)与活菌药物(Live Biotherapeutics)研究与开发。基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菌株发现和药物开发,进行了大量创新研究,建立了从菌株到药物的“Know-How”,其中创新活菌药物SK08即将进入临床。大佬说

欢聚时代CTO鲁鹏俊:借助AI技术提升直播行业效能

9月7日消息,在第二届CTDC首席技术官领袖峰会上,欢聚时代CTO鲁鹏认为,目前消费升级已经呈现出线上化趋势,人们的消费需求从生存型消费逐步向发展和享受型消费迁移,娱乐时代已经到来。内容是核心诉求,欢聚时代在人工智能的基础上,围绕内容从三个技术角度进行加强:生产用户想要的内容、做好内容的理解、把好的内容推荐给用户。

领英创始人Eric Ly:区块链正在塑造一个更加互信的互联网

9月7日消息,在近日的 P.O.D 大会上,领英创始人Eric Ly认为,互联网的发展让世界各地的人发生联系,领英作为一个职场社交网络平台,则让职场专业人士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但其薄弱的地方在于,假简历与垃圾信息不可避免。而区块链的到来,则使得此类问题的解决成为可能。它的意义在于,能够让一种信息的互联网转变成为价值的互联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