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12今天你更新了吗? 更稳定更流畅的系统体验

科技 男人窝 2018-09-19 18:57

iOS12 今天你更新了吗?18日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iOS12正式版系统,不少网友网友普遍表示升级iOS12后,系统顺滑不少,5S更新后都能变流畅,你升级了吗?

iOS12系统对于iPhone用户来说,最期待的应该就是优化提升性能了。一起来看看iOS12正式版更新了什么吧?

iOS12今天你更新了吗? 更稳定更流畅的系统体验

iOS12更新

1.系统提速更顺滑

键盘显示速度提升50%,相机呼出提速 70%,手机App启动速度是过去的2倍,苹果官方表示,哪怕你是iPhone 5S和 iPad Air用户,在升级了iOS12后也能明显 感受到变得更快和更稳定!

升级吧!像从未受伤过那样,至少它比满是bug的iOS11好太多了

2.屏幕时间 真绝杀

还记得先前,有无数网友反应“有没有什么可以控制自己不玩手机的App?'这回好了,苹果自己内置了。你可以通过屏幕时间功能全面掌握自己一天玩了多久手机、分别用了哪些App最耗时,甚至还可以给指定App设置访问时限和休息时段,至此摆脱被手机支配的恐惧。

3.勿扰模式 超贴心

首先在iOS 11下的勿扰模式,其实就已经很好用啦!升级后的勿扰模式,一方面在选项上变得更加细致,另一方面非常贴心的是你还可以单独设置时间.甚至是设置'当离开某个地点后”进行勿扰模式的解除。如此一来无需手动还原,也就以免你忘记。

4.FacelD支持两张脸

iOS12下,苹果悄没声地增加了一个【Set Up an Alternate Appearance】的功能, 为的是帮助手机对你的脸有更全面的认识。然而,亲测之后。这个功能竟然也可以支持两张完全不同的脸对同一台iPhone X进行解锁。So,情侣之间用FacelD解锁手机不是梦。

iOS12今天你更新了吗? 更稳定更流畅的系统体验

iOS12更新

5.更好玩的Memoji

既Animoji之后,苹果又整出了Memoji。 意思是说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样子设计一个 量身定做的表情,用于信息或是Face Time 等应用。怎么讲,亲手捏一个自己玩玩看吧!即便你可能一个礼拜就会抛在脑后。但毕竟只有iPhone X以上机型才适配,不玩白不玩。

一个细节,Memoji默认下没有性别选项,不分男女苹果对性别的这种平等与包容真的好喜欢。

6.短信验证自动填写

一直以来i〇S系统出于对信息隐私的安全考虑,使得它不能像Android系统一样实现短信齡正码的自动填充,只能是复制粘贴手动输入.在iOS 12下,苹果终于开放了这个功能权限,现在只要收到短信,原生键盘上方就会出现'From Messages'的自动填充提示,直接点击即可V

7.Siri业务水平提高

Siri在iOS 12中支持了更多第三方应用, 并且知识库也变更丰富了!不过最重要的是它还新增了一个Shortcuts功能,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专属的私人助理调教工具。比如说你提前设定好家的地址定位,并录制命令为'回家'。之后你只要对Siri 回家,他就会自动开启导航了XD

8.ARKit功能再升级

两个知识点:1.苹果AR技术变更强,进化到2.0版本。不管你是建模还是玩3D乐高都变得更逼真,2.一定要试一下随iOS12附送的Measure App ,通过AR技术可以秒测各个物体的长宽高,像是给家里添个物件,需要星个尺寸的时候,相当实用!

iOS12今天你更新了吗? 更稳定更流畅的系统体验

iOS12更新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对iOS12有了更多的了解啦,iOS12带来更稳定,更流畅的系统体验,小伙伴们可以放心下载升级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