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投屏技术突破屏幕的限制

科技 913VR网 2018-09-09 09:58

 

VR投屏技术突破屏幕的限制

近期,华为各种黑科技连连不断地发布,GPU Turbo、CPU?Turbo,带给我们消费者一次又一次惊喜。除了手机之外,小编发现华为VR也在最近也有不少更新。最近一次更新VRLauncher之后,小编注意到了VR桌面上新增的小图标。点进去一看把我惊到了,VR居然中可以直接操作查看手机的内容了!太惊喜了。手机上的内容在VR场景中形成了一个巨型屏幕,所有手机应用在VR下都可以呈现出来,用手柄就像手指点击屏幕一样自由操作各种应用!

怀着试试看的心理,小编点开《梦幻西游》《倩女幽魂》两款游戏玩了一下,使用体验就像坐在家里用家用游戏机与大屏电视机玩游戏,不禁回忆起小时候偷偷在家玩游戏的场景。游戏的画面清晰度很高,而且没有感觉到什么延迟,游戏手柄操控也符合自己的游戏习惯。比起在手机上玩,VR的虚拟大屏极大地增强了游戏的爽快感和沉浸感,体验提升巨大。

除了游戏之外,优酷、爱奇艺、抖音等2D视频应用在投屏之后也得到了影院效果,清晰度也不错,大幅扩展了视频内容的选择范围。浏览网页、图片查看在视觉体验方面都得到了提升,手机屏幕终于不再限制显示内容的大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