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gic Leap宣布与Imaginarium Studio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科技 913VR网 2018-09-10 11:16

 

Magic Leap宣布与Imaginarium Studio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Magic Leap是Magic Leap One混合现实(MR)头显开发商,已宣布与Andy Serkis总部位于英国的表演捕捉工作室Imaginarium Studios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Imaginarium Studios最著名的是在动作捕捉艺术方面的创新和广受好评的表演,扮演了咕噜,金刚,凯撒,哈多克上尉和最高领袖斯诺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Serkis和Magic Leap共同努力改变人们体验娱乐的方式。

性能捕捉已经在娱乐中使用了很多年,并且是一种为虚构角色注入生命的手段,捕捉人类移动,说话和展示的方式的细微差别。使角色更可信的线索大部分都是非语言的,因此使用动作捕捉将其转化为数字空间是一种使内容更加可信的成熟方法。

Imaginarium的工作室的首席执行官Matthew布朗解释:“在使用性能捕获时,我们有机会真实地描绘演员的意图。随着Magic Leap的技术,即性能被拉关闭屏幕进入观众的世界。这是讲故事,因为它应该是:身临其境,个性化,并融入我们的世界。 ”

两者之间的合作将会看到许多结果,但目前第一个概念证明称为Grishneck。Grishneck将从物理屏幕跳到观众的环境中,体验完美的背景,突出Magic Leap的空间计算能力和Imaginarium Studio在性能动作捕捉方面的专业知识。

“与Andy Serkis合作从第一天开始就让我很兴奋。看到Magic Leap与Imaginarium Studios结合在一起,将改变我们在未来看待和体验娱乐的方式。“Magic Leap的执行创意总监Andy Lanning补充道。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