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艺术作品首次亮相布莱顿数字节

科技 913VR网 2018-09-10 08:49

 

VR艺术作品首次亮相布莱顿数字节

越来越多的艺术家和创作者正在尝试将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作为一种媒介,通过它来讲述故事或传达情感和存在状态。甚至艺术画廊也在使用沉浸式技术来尝试与访客建立联系。艺术家Alex Peckham正在使用VR作为画布来创建一个名为Forever的艺术装置。VR艺术作品将在布莱顿数字节上首次亮相,这是一个长期举办的活动,主办方称这些活动试图探索数字技术塑造我们生活和思维方式的新方式。

Peckham说Forever受到了Paul Nash和ArnoldBöcklin的作品的影响,并使用VR作为一种手段来创造一个超现实的,象征性的环境和体验,在这里可以探索记忆,怀旧等等主题。

这项工作是利用CGI环境,真实世界摄影和360度视频的组合创作的,艺术家通过这些视频尝试从他自己的家中重新创建位置,并将它们与幻想和心灵弯曲的元素融合在一起,创造出梦幻般的感觉。

Forever世界是白天和黑夜,普通的家庭场景融入了超现实的景观,包括一个孤岛的海岸线,沙滩上有奇怪的玻璃物体,奇怪的昆虫在头顶上飞来飞去。

布莱顿数字艺术节的组织者表示,Forever符合超现实主义和象征主义粉丝的口味,以及那些想要体验VR艺术可能性的人。

Forever的展览是免费的,但只有少数人可以一次性体验Foreverat,因此鼓励提前预订。

Forever将于9月13日下午6点至9点开放预览。之后,Forever将于2018年9月14日至17日上午11点至下午5点开放。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