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推送iOS12第一个测试版本 Facetime群聊回归

科技 pconline 2018-09-22 20:13

PConline资讯】虽然距离苹果正式发布iOS12刚刚过去不久,但显然苹果的工程师们并没有懈怠,依旧保持着Beta测试期的高强度工作。

今日凌晨,苹果已经向所有开发者们推送了iOS12.1的首个测试版iOS12.1Beta,开发者们通过OTA就可以直接更新此系统。不过对于本次更新的内容,苹果方面还未做出说明,看来只能依靠开发者们自己去探索挖掘了。

而从开发者的反馈中,有一项功能的回归让我们十分欣喜,那就是苹果在iOS12的测试版中多次提到的FaceTime群聊功能。除了这一强大功能外,苹果还在新系统中带来了新的emoji表情符号。

最后,新的健康功能也在iOS12.1上得到了加强,据部分工程师反映,AppleWatchSeries4的ECG心电图功能需要借助iOS12.1系统的支持才能正常工作。

虽然iOS12.1在推送后好评如潮,但苹果显然并没有放慢更新的脚步,按照苹果的计划,预计会在今年内实现对iOS12预期功能的全部更新,届时真正的iOS12完全体也将就此诞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