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 399.24版显卡驱动发布:支持32核心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1 13:58

 NVIDIA刚刚发布了最新版的GeForce 399.24版显卡驱动,是通过了微软WHQL认证的正式版,游戏优化专用,推荐玩家们更新。

新驱动主要优化了新作《古墓丽影:暗影》,这也是NVIDIA的重点合作游戏,会支持RTX 20系列的光线追踪技术,另外新作还支持《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Blackout大逃杀模式的公测版、神力科莎续作《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的尝鲜版。

同时,新驱动修复了两个处理器相关Bug,一是从16核心32线程处理器换成32核心64线程处理器后游戏性能减半的问题,显然是为AMD线程撕裂者二代旗舰2990WX特别服务的。

二是在部分酷睿2 Duo/Quad系统上显卡驱动无法正确安装的问题——还能照顾如此古老的平台,NVIDIA良心啊。

N卡用户现在就可以通过GFE更新驱动,或者前往GeForce.com官网下载。

NVIDIA 399.24版显卡驱动发布:支持32核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