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dows 10 1809正式版将至:微软群发补丁做准备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1 11:49

微软今天悄然重新向Windows 10用户推送了编号KB4023057的更新补丁,为即将发布的Windows 10 Redstone 5更新正式版做准备。

Windows 10 Redstone 5是新系统正式发布以来的第六次重大升级,已经定名为Windows 10 2018年10月更新版,版本号Version 1809,预计本月内冻结,并在9月底向内测会员推送,下个月全员推送。

KB4023057其实是个老补丁了,Windows 10每次重大升级前微软都会对它先行更新,以便为升级做好准备,一般都是用来调整系统更新相关设置(尤其是打开相关选项和服务),包含更新必需的文件和资源,确保更新顺利。

此外,它还会尝试清理磁盘空间、重置Windows Update数据库、压缩用户配置目录文件、修复禁用后者损坏系统组件,甚至重置网络设置等等。

从最早的Windows 10 1507首发正式版,到去年秋天的Windows 10 1709(秋季创意者更新版),都会陆续收到这个补丁,但是最新的Windows 10 1803 2018年4月更新版暂时不需要。

如果你打算升级到最新系统,就可以先装上这个补丁,不准备升级的自然无视就好了。

Windows 10 1809正式版将至:微软群发补丁做准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