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8安卓9.0功能曝光支持ARCore

科技 913VR网 2018-09-11 15:08

 

诺基亚8安卓9.0功能曝光支持ARCore

诺基亚成功的回归了智能手机市场,由于诺基亚手机采用安卓原生系统,操作十分顺畅,并且拥有优先体验最新系统的权益,因此得到了不少用户的认可。

此前HMD高管曾经承诺,旗下所有安卓手机都可以升级到安卓9.0 Pie。尽管官方尚未公布手机具体的升级进度,但HMD高管最近透露了关于诺基亚8升级后的一些新功能。

日前HMD的CPO Juho Sarvikas在推特上和网友互动的时候就透露了诺基亚8升级安卓9.0的一些新功能。他表示,升级到安卓9.0后,用户可以获得带有新体验的相机,同时谷歌AR平台ARCore支持也不会少。

不过对网友提到的面部解锁功能,Sarvikas表示这一功能正处于测试当中,尚未发布到产品中。就在最近,HMD新申请了Face Unlock的商标。顾名思义,Face Unlock应该对应的是面部解锁之类的功能。

目前来看,诺基亚适配安卓9.0的速度非常快,诺基亚7Plus手机已经获得了安卓9系统的推送,相信诺基亚8也应该马上就能升级到该系统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