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UI 10稳定版正式推送:首批适配12款机型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1 15:01

经过一段时间的更新测试之后,今天上午,小米官方正式推送了MIUI 10稳定版,首批支持12款机型,包括:小米8 SE、小米MIX 2、小米MIX、小米6、小米6X、小米Note 2、小米5、红米6 Pro、红米6、红米6A、红米Note5、红米S2。

此外,小米8、小米MIX2S等机型也即将再次进行灰度测试。

熟悉MIUI童鞋应该知道,稳定版一切的目的都是为了追求稳定,新功能体验会晚于其他版本。所以,不喜欢折腾,追求系统稳定的用户推荐升级。

升级MIUI10稳定版的方法有两种:

一、如果你使用的是MIUI稳定版,直接在系统设置中点击立即升级按钮即可。

二、如果是MIUI开发版用户,可通过在MIUI论坛相应机型的下载页,下载对应的MIUI10稳定版刷机包,然后通过刷机工具完成系统升级。

MIUI 10号称AI加持的全面屏系统,专为全面屏设计,支持全面屏手势手势,替代了传统虚拟按键,上滑回到桌面、上滑并悬停则进入多任务界面,可以切换应用,从边框左侧或右侧向内滑动则是返回。

此外,MIUI 10支持AI预加载,它学习并预判你的习惯,使你想打开的应用瞬间启动。

全新的小爱同学则更加智能,一句话就能完成复杂的手机操作,比如整体桌面图标、帮叫车从清河五彩城到火车南站、下单购买吴亦凡同款眼镜等。

与此同时,MIUI 10还采集了来自大自然的声音,比如通知音的灵感来源于水滴声,删除音来自沙子,输入音来自木鱼敲击。而且它还内置动态起床铃,还有亲切的声音播报天气、空气质量以及问候语等。

值得一提的是,MIUI 10还支持AI单摄背景虚化,不需要双摄也能拍出单反级虚化效果。MIUI 10同时支持智能互联,会主动发现智能设备,让连接更简单。

MIUI 10稳定版正式推送:首批适配12款机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