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游《王者荣耀》更新AR相机测试中

科技 913VR网 2018-09-11 08:48

 

手游《王者荣耀》更新AR相机测试中

王者荣耀近期更新活动预览,九月份开启双倍周末加成活动,公益日礼包预览,体验服中的ar相机功能第二次测试,金色仲夏夜半身像替换,夫子的试炼答题活动。

九月份的周末会开启双倍加成计划,首先是首周的周末开启的是对战经验翻倍,第二周开启金币对战双倍,不过估计是计入每周4200上限的。第三周开启亲密度对战双倍活动,24号开启勇者积分双倍活动,排位和巅峰赛结算奖励加倍,不少冲击国服的玩家肯定不能错过。

九九公益日明日登录后可以领取到限定的头像框,每日捐献步数可以获得随机四款礼包,其中的剪纸礼包应该是大多数玩家想要的,中奖率较高,而且必得一个改名卡。

体验服更新后第二次开放AR相机功能,上赛季开启过一次,不过半天就因为bug而被关闭了,本次测试不知道能否完成,如果能够完成预期效果的话,下赛季更新后就能在正式服使用这个功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