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ansar手表登陆Kickstarter平台推出AR应用Showroom

科技 913VR网 2018-09-11 15:05

 

Pansar手表登陆Kickstarter平台推出AR应用Showroom

Pansar以模拟手表的形式展示了他们的最新产品,能够适应佩戴者的生活方式并直接提供有意义的数据观看。这三款型号被称为Pansar增强型手表,它利用一系列技术提供数字和模拟世界的最佳效果,同时使用增强现实(AR)提供虚拟陈列室体验。

Pansar Augmented Watch目前登陆Kickstarter,自2017年开始开发,当时Pansar Sweden是一家知名钟表制造商,与屡获殊荣的创新机构The Techno Creatives合作,打造真正特别的产品。通过寻找突破健身功能或步数计数器的当前规范,并创建一个产品,使用户能够轻松访问重要日期,同时保持模拟手表的高标准和独特性。

超越永恒的设计,由42毫米不锈钢制成,并配有意大利皮革表带和特别设计的内部构造。这些手表具有套件技术功能,可确保它不仅可以有效地处理数据流,还可以实现可靠的电源管理。

用户可以通过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应用程序将Pansar Augmented Watch链接到他们的移动设备,以选择他们想要通过手表访问哪些数据。当点击手表的中间按钮时,由于与用户移动设备的蓝牙连接,它进入数据模式以显示选择数据。这包括股票,天气等信息。

目前在Kickstarter上,该公司现在提供三个版本,每个版本都提供不同的设计和功能。为了帮助支持者了解Pansar增强型手表的外观,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一个AR陈列室应用程序,这是一个可视化您的新购买的理想方式。这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下载,并且在作出承诺之前值得一试。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