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NEX惊喜大降价 最低3698元即可入手

科技 TOM    2018-09-07 15:53

想要赢得高端手机市场,强悍的黑科技成为很多品牌的发力方向。vivo NEX旗舰手机,以创新无刘海零界全面屏、业界首创升降式摄像头及超强性能等亮点,脱颖而出,正式发售以来抢购热度始终不减。为了回馈粉丝对于新品的支持,9月7日0点开始,新品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迎来调价,vivo NEX标准版(6+128GB)、旗舰版(8+128GB)直降200元!入手价分别为3698元和4298元。

vivo NEX惊喜大降价 最低3698元即可入手

vivo NEX正面采用一块6.59英寸OLED显示屏,配以1.71mm左右超窄边框,整机屏占比高达91.24%。屏幕DCl-P3色彩管理技术的加入,使得色域覆盖度大大提升,在观看视频或操作游戏时,可以获得更真实饱满的色彩画面。系统UI方面,vivo还进行了全新设计,演绎图标的色彩、材质和曲面。

vivo NEX惊喜大降价 最低3698元即可入手

业界首创升降式摄像头,vivo将其安放于微传动系统中,让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在进入自拍状态时自动升起,整个过程流畅安静,丝毫不会影响用户使用体验。同时,vivo NEX还采用全屏幕发声技术替代传统听筒,通过隐藏式感应元件,在释放机身正面空间的同时,保证用户的良好体验。解锁方式上,还加入了第三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操作更便捷、智能。

vivo NEX惊喜大降价 最低3698元即可入手

vivo NEX后置全新一代索尼IMX363传感器,具备1200万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无论是暗光环境还是快速移动等极限场景,都能即刻记录精彩瞬间。同时,vivo还将AI智慧融入拍照识别和优化,可以智能识别夜景、运动、抖动、逆光等拍照场景,更能针对人像、美食、风景等被拍摄主体提供AI级优化方案。让每一照片,都可媲美专业大片。

vivo NEX惊喜大降价 最低3698元即可入手

性能方面,vivoNEX搭配顶级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主频达2.8GHz,内置Adreno630显示芯片,辅以最高8GB运存和4000mAh的超大电池,能够兼具高能效与长续航,即使开启大型游戏或多屏操作,也不会有一丝卡顿。并且,vivoNEX还针对游戏进行专属SDK优化,配备了全新游戏模式4.0,带来更为畅快、尽兴的游戏体验。

vivo NEX惊喜大降价 最低3698元即可入手

此外,vivo NEX更是在人工智能交互方面,加入全新升级版智能语音助手Jovi,采用全局语音及机身左侧的Jovi专属按键两种唤醒方式,能够随着用户使用时间、频次的增加,不断自我学习和优化,以提供更舒适的智慧生活体验。

总的来说,vivo NEX是一款不容错过的高端旗舰产品,现在还在观望中或是有意购买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此次调价活动,抓紧时间购买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