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CameraKit多媒体能力开放 带你体验非凡拍摄感受!

科技 TOM    2018-09-07 15:53

拥有4000万彩色+2000万黑白+ 800万三倍光学变焦镜,高达ISO 102400的感光度的华为P20 Pro是目前拍照效果最好的手机,拍摄效果逼格满满。

华为CameraKit多媒体能力开放 带你体验非凡拍摄感受!

华为P20 Pro能够拥有如此极致的拍摄能力主要得力于其强大的系统硬件能力。

华为CameraKit多媒体能力开放 带你体验非凡拍摄感受!

为帮助更多的开发小伙伴获得这些能力,华为多媒体平台上架了CameraKit能力集合,包含慢动作能力(超级慢动作能力&快录慢放能力)、大光圈能力、手持夜景能力、AI摄影能力等等。

华为CameraKit多媒体能力开放 带你体验非凡拍摄感受!

华为EMUI提供的图形和图像系统、音频系统、AR引擎三大能力集群,通过多媒体开放SDK集成,为短视频类、直播类、长视频类、K歌类以及拍照类五大多媒体应用提供更多玩法,提升用户体验,接口简单易用,接入时间短。

CameraKit慢动作能力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梁静茹《情歌》中的这句歌词“慢动作,缱绻胶卷,重播默片,定格一瞬间……”。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慢动作的呈现仿佛让时间放慢了脚步,显得格外珍贵。

华为CameraKit慢动作能力不仅包含超级慢动作录制能力还包括视频的快录慢放功能。

应用可通过华为CameraKit SDK可迅速集成华为相机的变速拍摄功能,获得60fps甚至更高的相机数据流,从而获得更流畅的画面效果,实现慢动作自然拍摄。

同时,应用还可将滤镜或其他算法效果叠加到相机数据流中实现更加美化的特效,将高速运动的瞬间更加优雅地记录下来。

试想如果把这些美好的瞬间分享到社交网络,不知会收获多少艳羡的眼神哦!

开发过程简单易操作

慢动作录制的过程简便易操作:初始化Camera、创建录制环境、创建Session、开启预览获取状态、录制过程获取结果五步即可。

CameraKit内部设置了华为私有TAG,屏蔽了这些TAG的使用细节,开发小伙伴仅需通过接口调用便可直接获取系统相机相关能力,全程只需需1-2个小时,真是666啊~

目前抖音已成功在nova 3上集成了CameraKit的超级慢动作能力,抖音小白也可直接使用手机抖音拍出优雅流畅的慢动作视频啦。

Step1:打开抖音,登录

Step2:滑动切换下方拍照模式为“超级慢动作”

Step3:添加音乐上传视频

简简单单几个步骤就可以拍出超具创意的超级慢动作视频。

华为多媒体平台即将开放更多多媒体能力,了解详情请 登录华为开发者联盟网站。让我们与时光同行,用相机记录美好的一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