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历史最低价 石头扫地机器人新款上线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6 09:18

10月25日,今天小米米家扫地机器人研发团队石头科技推出了新款玫瑰金(S51)/白银版(S50),日常价2499元,即日起到31日22点,1元预定直降100元,而且可领200元优惠券,最终到手价仅2199元,这也是石头扫地机器人有史以来最低价。正式开卖时间为11月1日。

石头扫地机器人由,具备扫拖一体、划区清扫、超强性能、传感器升级四大优势。

历史最低价 石头扫地机器人新款上线

石头扫地机器人实现了扫拖一体,采用了全新的植物仿生学湿拖系统,滤芯为根、拖布为叶,像拥有生命一样自主控制出水,扫拖时出水均匀,即拖即干,可以持续湿拖45—60分钟。

它还延续了米家激光规划的最佳解决方案,配备了自研的高精度LDS激光测距传感器,首次实现了划区清扫和指哪去哪清扫功能。

性能方面也有提升,最大吸力2000Pa,通过优化轮子悬挂系统,越障高度提升到了2.0c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