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名苹果博主:10月30前不可能有新iPad发布会

科技 pconline 2018-10-15 20:37

PConline资讯】近两天关于新款iPadPro的消息开始多了起来,媒体开始猜测苹果不久将召开发布会。知名苹果博主JohnGruber发推表示,10月30日之前不太可能。

这次JohnGruber没有来自苹果内部的消息,只是根据自己的判断。他给出的理由很简单,iPhoneXR将在10月19日开放预购,10月26日正式发售。在这个节骨眼上苹果不会再举行一场iPadPro发布会来抢了iPhoneXR的风头。这对两款产品都没有好处。

他认为10月30日或者31日,甚至11月份召开发布会都有可能。

从目前的传闻来看,新款iPadPro很快就要来了。工信部网站已经出现了3款iPad以及1款蓝牙设备的注册信息。之前9to5Mac的消息称苹果这次还会为新款iPadPro搭配全新的ApplePencil。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