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游戏不卡的手机推荐 流畅不卡顿价格还公道

科技 男人窝 2018-10-27 11:38

玩游戏不卡的手机应该是男生最想买的手机了吧,流畅的游戏手机能给使用者更好的体验感。爱玩游戏男生的首选,小编推荐的这几款玩游戏流畅不卡顿价格还公道的手机不要错过!

小米6X

玩游戏不卡的手机推荐 流畅不卡顿价格还公道

玩游戏不卡的手机

小米6X是出了名的白菜价游戏手机,使用的人群也比广泛,最新推出的特别版有两种内存,当然不同内存的价格是有所区别的。顶级配置的128GB可以支持多种游戏,在游戏过程中绝对不会产生任何卡顿,即使来电或者系统消息都不会影响游戏体验。这款手机的外形也是相当不错,一体化机身,金属外壳,让机身触感很细腻,握在手里的舒适度极佳。

荣耀Play

玩游戏不卡的手机推荐 流畅不卡顿价格还公道

玩游戏不卡的手机

荣耀play的噱头就是最便宜的麒麟970手机,都知道搭载麒麟处理器的手机在流畅度强是绝对过关的。有大牌配置功能性不用担心,不仅如此这款手机和华为P20还是同芯,有黑科技GPU Turbo的支持,在玩游戏的时候电量消耗会减轻。外形上是绝对流行性的设计,刘海屏幕和金属材质的机身,颜值很高,绝对的高性价比。

一加6

玩游戏不卡的手机推荐 流畅不卡顿价格还公道

玩游戏不卡的手机

一加六可能很多人觉得不是大众品牌,但是对于手机有研究的人都应该知道这是一款配置很强,玩游戏体验感极佳的手机,三千多元选择一款高配置的手机也不算贵。它搭载了骁龙845,机身正面屏幕占屏率高,从机身颜值设计到拍照功能和水平,这款手机都会让你觉得值得,出色的游戏性得到了很多手机用户的一致好评。

玩游戏不卡的手机小编推荐的这三种性价比最高,当然好的手机还有,可能价格会偏高,想要价格公道划算还是这三款最值得考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