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99元 小鲸洗智能马桶盖Pro版发布:可按摩烘干

科技 快科技 2018-10-05 16:13

去年11月,小米众筹曾上架一款小鲸洗全时温暖座圈,只要169元,采用离心圆通配式设计,一键拆装。内置PI柔性加热膜,保持在35-38℃加热区间,温暖你的屁屁一冬天。

今天,小鲸洗智能马桶盖Pro版也正式上架小米众筹,价格1099元,主打富氧按摩、爽肤烘干、舒适坐感,还支持米家APP智能操控。

其采用99mm超薄机身设计,超声波焊接工艺,整机曲面优雅顺滑,符合人体工程学和臀部曲线,久坐不累。

小鲸洗智能马桶盖Pro版突破传统的侧面板设计,全功能操作只需三组按键,节省空间,轻松盲操作。

它支持瞬间恒温热水,三档水温随心调节,喷水体自洁后自动宽幅清洗,泵出饱满的脉冲感水珠,节水亲肤,触感细腻。

1099元 小鲸洗智能马桶盖Pro版发布:可按摩烘干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