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冰箱携北京盒马开启主题活动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10-05 16: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9月27日,三星冰箱携手北京盒马举办了“金秋黑趴”主题活动,共同致力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事业部总经理徐斌表示:“三星以‘做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企业’为理念,致力于不断提升科技创新,通过杰出的产品设计与科技性能,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生活需求,用极具创新精神的科技,装点每一个中国家庭。”

据徐斌介绍,三星在推出的冰箱产品上,随处可见科技的魅力,比如金属匀冷技术,它可以提升冰箱的保鲜能力。”据悉,三星冰箱里金属匀冷材质替代传统冰箱的塑料内胆和玻璃搁架,利用金属优秀的导冷属性,带来持久控温蓄冷,减少温度波动,实现保鲜效果。同时,金属材质利于冰箱内部清洁,为都市消费者提供了新鲜健康的食材环境。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满足居住的基础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家庭氛围的品质化、艺术化。针对这一趋势,三星推出了一系列黑色金属面板的冰箱,以本次活动上揭开神秘面纱的三星品道私厨冰箱为例,它通过细腻的黑色不锈钢面板,打破了以往厨房的单调,让空间变得生动鲜活,在细纹及哑光质感的融合下化繁为简,与现代简约家居风格相得益彰,宛如家居空间中的艺术品。在现场灯光的映射下,三星品道私厨冰箱的黑色面板与时尚艺术的舞台氛围相辅相成。

据悉,本次活动只是三星冰箱X北京盒马“金秋黑趴”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十一长假期间,三星冰箱将在十里堡旗舰店、双井乐成店、亦庄世纪店、丰台大成店、西城红莲店5家北京盒马门店内推出“黑趴专区”,线上“黑趴”活动也将在此期间持续举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