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10十月版问题越来越多:用户慎重升级

科技 快科技 2018-10-06 17:31

微软已经推送了Windows 10的十月更新版,但是这个版本升级出现了很多问题,如果你还没有升级,还是先耐心等等吧。

现在微软社区论坛上出现了不少问题反馈,一部分用户从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升级至10月版时,遇到了各种问题,有人出现了一些图片、视频等文件被无故删除的,还有一些用户反馈更新在下载时显示错误,不能继续进行的。

此外,还有不少用户升级Windows 10月版后发现,任务管理器错误地报告CPU使用情况,这个错误让人相当不能理解,因为在Build 17763预览版本当中他们就已经知道了这个错误,但是在十月正式版中竟然没有修复。

对于Windows 10十月版升级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微软还没有出来进行一一回复,但是想要升级的用户还是耐心等等吧,如果确定要升级,还是提前做好备份。

Win10十月版问题越来越多:用户慎重升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