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r.Grordbort's Invaders》将于10月9日登陆Magic Leap One

科技 87870网 2018-10-06 17:26

Magic Leap的第一个年度开发者大会将于10月9日-10月10日举行。近日,Magic Leap宣布Weta Workshop的AR射击游戏《Dr.Grordbort’s Invaders》将于10月9日登陆Magic Leap One。

《Dr.Grordbort's Invaders》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Magic Leap One的重要作品,该公司很早就和Weta Workshop开展游戏领域的合作,而后者早在2015年就曾拍摄过相关的概念视频。

《Dr.Grordbort's Invaders》将于10月9日登陆Magic Leap One

因为该游戏还没有向公众提供演示,所以很难说游戏最终呈现的效果是什么样子。我们所知道的是:它是一个AR射击游戏,让你对抗蒸汽朋克风格的机器人,其中至少有两个角色由Stephen Fry和Rhys Darby配音。

《Dr.Grordbort’s Invaders》将是Magic Leap One的第一款公开游戏,其他已经公布的还有经典游戏《愤怒的小鸟》。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