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20 Pro国行配置更高价格低数千 外国网友羡慕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9 16:18

本周五,华为在上海发布了全新的Mate 20系列产品。

正如此前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所说的,国行版本的配置不仅丰富而且比海外高。更关键的是,按照汇率折算价格,国行版本比欧版几乎至少要便宜2000元人民币。

外媒PhoneArena撰文指出,他们注意到Mate 20 Pro在中国分为6+128GB、8+128GB和8+256GB三个版本,而国外仅有6+128GB这一款。

价格方面差距更是明显,海外的6+128GB标配屏幕指纹,国行Pro的6GB在取消了指纹后,价格为5399元,8GB全部是UD版,起步价5999元。

对比之下海外是1049欧元,实时汇率约合8302元。PA写道“存在这样一个性价更高的Mate 20 Pro,但作为老外买不到……”。

你觉得Mate 20系列在国内的竞争力如何,考虑购买吗?

华为Mate 20 Pro国行配置更高价格低数千 外国网友羡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