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新机型神秘曝光 机身颜值爆表

科技 男人窝 2018-10-07 16:50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国外的各大手机品牌纷纷推出新机让人看着眼花缭乱,很多想要换手机的朋友估计都要有选择恐惧症了。而近日OPPO也曝光了神秘新机型,这款手机的机身颜值可谓爆表,价格也一如既往的延续了OPPO手机的高性价比传统,看来手机市场又要入驻一款火爆机型了!

OPPO新机型神秘曝光 机身颜值爆表

OPPO在今年力作不断,在高端市场表现出了黑马潜质,在今年6月推出了Find 系列,通过技术升级的手机R17系列也以更加高质量的功能性重新走向市场,填补了OPPO中高端价位的空白。而据说最近要推出的这款手机PBCM10 PBCM30的新设备已经通过了TENAA认证。

至于这款系列手机的OPPO并没有给出最终的结论,可能把新系列机型命名为“K”。从曝光出来的图片看,这款手机时尚感元素极强,是真正的高颜值手机。新机采用了水滴屏幕,依旧是渐变色,从视觉上看相比较单一的一种颜色而言,渐变色让手机多了一些深度和神秘感,色彩渐变的层次感强,也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除了曝光的红蓝色渐变,还有银绿色、蓝黑色两种渐变颜色。

OPPO新机型神秘曝光 机身颜值爆表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的背面一反常态并没有类似指纹解锁的开孔,所以这可能意味着这款OPPO的新型机采用了在之前R17系列机成功运用的光感屏幕指纹解锁。OPPO手机的光感解锁功能可以说已经很成熟了,所以新机型采用这种新颖的解锁方式也在意料之中。这款手机的分辨率达到了1080p,显示比例也有所提升,会给人各大的视野感,对于喜欢看视频和玩游戏的用户而言,会很大程度上提高使用体验。

OPPO新机型神秘曝光 机身颜值爆表

在性能配置上OPPO也采用了高像素的前后摄像头,包括也搭载了 1.95GHz的处理器。而且这款手机的高占屏率和外形设计都是核心竞争力,业内人士分析这款手机的定价可能在2000多,如果真的是这样,就是高性价比,会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