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副总裁致敬华为Mate 20:手机摄影界翘楚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8 09:14

昨晚,备受大家期待的华为年度旗舰Mate20系列终于正式发布。全新的徕卡方形三摄便成为其最大关注点之一,该系列延续了P20、P20 Pro大底优势,Mate 20 CMOS尺寸为1/2.3英寸,Mate 20Pro更是高达1/1.7英寸,成为新晋地表最强拍照手机。

联想副总裁致敬华为Mate 20:手机摄影界翘楚

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华为Mate 20系列也收获了来自友商的肯定。今天凌晨发布会结束不久,联想常程在微博发布海报,海报内容为“To 华为Mate 20,致敬手机摄影界的翘楚,偶像级自拍,稳了。”

一方面,常程以“摄影界翘楚”比拟华为Mate 20系列,来自对手的溢美之词十分罕见。另一方面其以“偶像级自拍”暗示自家将至的新机联想S5 Pro于前置自拍方面将有大动作的优化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近段时间常程一连发布多张海报,内容以diss、嘲讽小米8青春版、荣耀8X等友商的中端定位的机型为主,话语咄咄逼人。而面对华为Mate 20系列其首次由嘲讽改为致敬,令人始料未及。

结合此前联想副总裁常程多次放出的消息,我们目前已经知悉10月18日将于北京发布的联想新机S5 Pro与小米8青春版、荣耀8X系列定位、售价相近。

联想新机S5 Pro还将搭载前后AI双摄,其中后置拥有光学变焦的“20MP+12MP”镜头,夜间弱光环境也可有出彩表现,前置则号称拥有“偶像级自拍”。

联想副总裁致敬华为Mate 20:手机摄影界翘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