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新品发布会:苹果iOS 12.1将引入FaceTime群聊

科技 pconline 2018-10-29 16:25

【PConline 资讯】苹果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30日举行,此次苹果新品发布会除了大家关注硬件新一代iPad Pro、MacBook Air、12英寸MacBook等产品之外,还有新的系统iOS 12.1备受大家关注,据此前曝光消息称,iOS 12.1可能是在苹果发布会之后正式推送给用户,该系统将引 FaceTime 群聊功能,其中有一点要需要注意的地方是,FaceTime 群聊的视频功能不会在所有的设备上都可一使用。

据了解,在苹果的 iOS 12.1 用户指南中,苹果公司提到 iPhone 5s、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将只在音频形式中获得该功能。此外,苹果的 beta 版也提到 iPad mini 2、iPad mini 3 和 iPad Air 不支持视频群聊。看起来,苹果设备是否支持 FaceTime 视频群聊的分界线是 A8 处理器,因此配备 A9 处理器的 将支持所有形式的 FaceTime 群聊。不过,搭载 A8 处理器的 iPad mini 4 似乎是个例外。

据悉,iOS 12.1 还将增加eSIM/双 SIM 卡支持等功能在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上。另外,之前不少国外用户吐槽的新iPhone上的前者摄像头美颜功能,也将在iOS 12.1中被取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